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03月12日09时10分    阅读:1325
供稿单位 / 工会

202403111710149338665641_副本.jpg

3月11日下午,我校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主持。

与会领导.JPG

会上,工会主席王燕报告了五届二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情况,通报了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工作小组组成情况以及各代表团组成和变动情况。委员们就五届二次教代会的召开时间、会议议题、日程安排等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五届二次教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内容和具体事项。

李俊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会务安排。各工作组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组织协调完成好各项筹备任务,根据会议日程安排,前瞻性地做好各项准备。二是履行好代表职责。教代会代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献计献策,通过发言和提案等方式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工作组提前将要讨论的报告发给代表,方便提前思考和酝酿,提交代表团书面意见。三是抓好组织建设。各工作组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代表作好会前会后的妥善安排,确保教代会程序合法、体系完备、服务周到,努力把五届二次教代会开成团结进取、凝聚人心的高质量大会。

(王保红/摄影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