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智能制造产业学院2023级开班仪式
2024年03月12日13时19分    阅读:360

1.jpg

3月8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百工楼532大会议室举行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2023级开班仪式。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涛,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副院长陈景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执行院长龚烨飞和执行副院长赵广志以及智能制造产业学院2023级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吴涛向智能制造产业学院2023级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并介绍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定位,希望同学们能在产业学院这个较好的平台上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龚烨飞老师介绍了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以及与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的融合情况。2019级和2020级产业学院学生通过视频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表达了殷切祝福。陈景波回忆了自己担任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首届班主任的点滴心得,也衷心祝福各位同学通过自身努力在未来有一个良好的发展。

NeoImage_副本.jpg

陈星源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2023级全体同学会借助智能制造产业学院这个优秀平台,在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学习,不断成长进步,争取未来成为一名多维度技术融合且全方位发展的新产业工程师。

合影.jpg

(龚烨飞/供稿 陈景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