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不负春光,为绿充‘植’”植树节活动
2024年03月12日17时12分    阅读:29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jpg

不负春光,为绿充“植”。3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T2旁青衿园开展植树节活动。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分成若干小组,齐心协力,挥锹铲土,培土栽树,用自己的双手为学校添绿添彩。他们的行动不仅是对环境的保护和改善,更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践行和传承。在植树的过程中,他们相互学习,增进了友谊,更加深了对生态环境的认识和责任感。

2.jpg

3.jpg

领导班子从挖坑、培土、围堰、浇水等方面,现场指导同学们如何种树。有同学说到:“亲眼见证自己种下的树苗为校园带来更多绿意,心里感到无比的喜悦。我们将继续关注它们的成长,保护好每一棵树,让它们健康成长!”

未来,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开展各类环保活动,努力营造和谐宜居的校园环境,为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8_副本.jpg

(朱瑜磊/摄影 王静怡/供稿 掌海啸/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