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与达涅利冶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
2024年03月13日11时03分    阅读:55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图1.jpg

3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204-2匠心传动辅导员工作室举行达涅利冶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达涅利技术总监陈振桥、招聘主管冯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震然、副院长张斌、团委书记宗天煜、专业教师孙国栋、辅导员陆越参加交流。

夏震然对陈振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办学理念、学科专业特色、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人才交流与企业发展等校企合作内容作了深入交流。此外,双方还就举办 “达涅利杯”飞剪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进行交流,针对比赛日程、赛前指导、奖项设置、评奖规则等方面进行探讨。

据悉,达涅利集团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钢铁工业设备制造商,是世界三大知名的冶金设备制造商之一,总部位于意大利。1979年进入中国市场,现已在中国发展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一体化的区域性集团公司。

(陆越/摄影 陆越/供稿 夏震然/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