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校园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活动
2024年03月13日22时36分    阅读:623

图片1.png

3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保卫部、保卫处、党委人民武装部组织师生观看了《校园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本次活动面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师生对校园安全的重视和意识,帮助师生更好地认识和理解各种安全风险,并学习如何预防和应对可能发生的危险事件。

在活动期间,师生认真观看校园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并积极参加讨论,分享了许多安全技能。视频结束后,老师们组织了解答疑问环节,针对提出的问题,保卫处提供了解答和补充说明,加深大家对安全知识的理解。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预防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通过观看校园安全警示片,师生们增强了对校园安全的认识和重视程度。通过了解各种安全风险和事故案例,师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潜在的危险,并且明确自己在校园中应承担的安全责任。此外,本次活动还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并建立起一个共同关注校园安全的文化氛围。这将为学校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郭嘉昱/摄影 郭嘉昱/供稿 王学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