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离退休党工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离退休工作
2024年03月14日08时42分    阅读:482

会场.JPG

3月13日上午,校离退休党工委扩大会议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举行。会议学习了江苏省委老干部局重要文件,研讨2024年度离退休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参加会议并讲话。校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王燕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王雪锋、党工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JPG

李俊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工委及各支部作出的成绩,诚挚感谢大家的努力付出,并就老同志关心的学校近期发展形势进行细致说明。他恳请离退休党员退岗不褪色,明确今后的任务,继续努力汇聚银发力量。他希望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人员切实为老同志服务,多措并举关心关爱老同志,以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为己任,加倍努力,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王雪锋从四个方面明确了新学期离退休重点工作:一要争先创优,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二要打造品牌,加强离退休活动阵地建设;三要排忧解难,加强日常关怀与慰问帮困;四要强化服务,提升离岗退职员工归属感。他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活动学习场所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通知》,希望党员同志增强自我安全管理能力,筑牢活动学习场所安全底板,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学习提供更有力的安全保障。

与会成员还重点就星级支部创建工作、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的具体实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方案。

(王保红/摄影 沈波/供稿 王雪锋/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