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风与安全主题年级大会
2024年03月14日09时38分    阅读:176
供稿单位 / 本站

3月13日晚,商学院在齐之厅召开学风与安全主题年级大会,2022级和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反诈防骗主题讲座环节,来自常熟市公安局莫城派出所民警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类常见诈骗方式,如游戏诈骗、熟人诈骗、刷单返利、校园贷诈骗等。她还详细分析了一系列发生在大家身边的诈骗案件并给出相应的提示,警醒同学们诈骗就在身边,必须时时防诈反诈。

QQ图片20240314084134.jpg

在交通安全主题讲座环节,来自莫城交警中队的交警同志向大家宣传了一系列交通安全知识,着重围绕电瓶车骑行相关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引导同学们观看有关交通安全的视频。期间交警同志还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互动,将相关知识深深印刻在同学们脑海中。

QQ图片20240314083521.jpg

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围绕控烟、防诈、校园文明骑行等教育大家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此外,他还就学风、考研等同学们重点关注的内容介绍了学院的相关规定与做法,引导大家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P40313-193022.jpg

(胡娜 陆晨悦/供稿 尹自强/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