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共绽芳华——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2024年03月14日10时07分    阅读:332

3月8日前后,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开展“春暖花开,共绽芳华”系列庆祝活动,为我校退休女教工送上节日祝福。

剪发1.jpg

温暖关爱从“头”开始。3月7日,离退休党工委联合常熟市美发美容协会为退休女教工开展爱心剪发活动,让女同志精神抖擞过个节。理发师们用她们精湛的技艺给老同志们剪出干净利落的发型。

各小组的庆祝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小组组长精心组织,并邀请部分男老师一起开展庆祝活动,踏青、游园、座谈,女教工个个笑逐颜开,时不时徜徉在花海中合影留念。大家聚在一起,共话当年校园情谊,同享今日幸福生活。

“巾帼退休不褪色,再绽芳华更生辉。”此次“三八”节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老同志们兴高采烈欢聚一堂,深切地感受着学校对她们的关心重视和细致贴心的服务保障。

三八节活动合集1.jpg

(合集一)

三八节合集2.jpg

(合集二)

三八节合集3.jpg

(合集三)


(离退休各小组/摄影 沈波/供稿 王雪锋/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