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开展“情暖雷锋日,志愿我先行”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14日14时15分    阅读:18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141710397041912197.png

3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组织开展“情暖雷锋日,志愿我先行”主题活动活动面向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负责人在筹备阶段便组织志愿者完成了搭帐篷、摆桌椅等工作。同学们积极参与,有序参加活动。大家一起讲述雷锋故事、分享雷锋名言,有的同学还唱响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负责人表示,作为大学生志愿者,要深刻学习雷锋同志为社会美好繁荣发展默默付出的奉献精神。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情暖雷锋日,志愿我先行”主题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大家自觉主动地关注和学习雷锋精神,促使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在校园中传递。



(袁才/摄影 袁才 王建斌/供稿 宗天煜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