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4年寒假“理工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专项活动完美收官
2024年03月14日14时45分    阅读:419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扩大招生宣传范围,学生处、校团委联合组织“返家乡”招生宣传活动。2024年寒假期间,我校140余名学子积极响应,踏上了回访高中母校的征程。

本次活动采取自主申报、地域组队的形式,成功组建了75支志愿宣传团队。这些团队汇聚了全校12个学院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学生,他们分赴省内外75所中学,开展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招生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中,他们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高中生们详细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内容;他们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体会,用真实的故事和生动的语言,展现了理工学子的风采和魅力。

在宣讲现场,学子们与高中生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他们耐心解答了高中生们关于专业选择、就业前景、校园生活等方面的疑问,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大学教育和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他们还鼓励高中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争取在未来的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成为常理工大家庭的一员。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特色,也传递了常理人对于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通过搭建高校与中学的桥梁,让更多的高中生了解并爱上常理工,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汽车-南京.jpg

汽车工程学院学子返回南京母校

纺织-无锡.jpg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子返回无锡母校宣讲

电气-徐州.jpg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子返回徐州母校

电信-徐州.jpg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返回徐州母校宣讲

数统-常州.jpg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返回常州母校宣讲

商学院-南通.jpg

商学院学子返回南通母校宣讲

计算机-连云港.jpg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返回连云港母校宣讲

师范-淮安.jpg

师范学院学子返回淮安母校宣讲

外语-盐城.JPG

外国语学院学子返回盐城母校

机械-扬州.jpg

机械工程学院学子返回扬州母校

汽车-镇江.jpg

汽车工程学院学子返回镇江母校与学弟学妹交流

材料-泰州.jpg

材料工程学院学子返回泰州母校

生物-宿迁.jpg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子返回宿迁母校宣讲

(吕凯琪/供稿 谢学/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