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年03月14日15时42分    阅读:871

8c183511bbc042ffe6605dca52904ff.jpg

3月14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知新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宁春花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宁春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总结支部工作的成绩与亮点,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部署2024年支部工作重点,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开展个人小结,对过去一年的个人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围绕思想、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宇珂/摄影 陈宇珂/供稿 陈清森/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