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活动
2024年03月14日19时43分    阅读:1149

20240314171041676393663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支部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3月14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知新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宁春花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宁春花从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修订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对与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相关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讲解。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部分内容的调整和新增充分彰显了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约束自身行为,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学深吃透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助推学校组织工作质量提升。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不断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党性修养,促进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陈丽萍/摄影 孙珊/供稿 陈清森/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