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院治保委员会大会暨消防安全学习动员会
2024年03月14日20时50分    阅读:17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141710420730999615.jpg

3月13日中午,机械学院于N2-204召开学院治保委员会大会暨消防安全学习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谭谋主持,各班治保委员、公共权益部成员参加。

谭谋围绕宿舍卫生管理、校园消防管理和创立文明校园三方面展开。谭谋结合最近社会频发的火灾事故,向同学们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他提到,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和明火设备,同时做好宿舍卫生,打造舒适、干净的宿舍环境,争创文明宿舍。此外,他提到校园吸烟问题,希望大家拒绝室内吸烟、拒绝抽烟,合力建设无烟校园。会上,全体同学观看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校园防火安全宣传视频。

本次会议,不仅是针对校园文明建设的动员会议,更是一次提醒同学们重视生命安全的保障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文明校园的建设打下基础。


202403141710420855987082.jpg


(魏东阳/摄影 魏东阳 洪智冰/供稿 谭谋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