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见心理-机械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心理团辅活动
2024年03月14日20时56分    阅读:18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141710421016439149.jpg

为帮助同学更好地调节学习压力,树立积极阳光的心态,3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心理团辅活动,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活动由学院辅导员谭谋主持。

活动开始前,与会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新学期开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谭谋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倾吐自己的心声,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找老师倾诉和解决,老师们会积极帮大家排忧解难;另外,他提醒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多参加体育锻炼,保持作息规律。

在谭谋的指导下,伴着静谧、舒缓的音乐,每位同学都清空杂念,进入到“正念冥想”,完成了“身体扫描”。在导语的指引下,同学们沉静放松,认真地感知情绪。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使大家能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去快乐地学习生活!


202403141710421051474259.jpg


(谭谋/摄影 谭谋/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