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与康钛医疗有限公司及途为新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4年03月15日09时43分    阅读:71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jpg

3月14日,汽车工程学院与康钛医疗有限公司及途为新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汽车工程学院教师郭国林、戴军、李英、胡焰彬、杜建华、吴文叶老师及大三四个学生代表参加交流。
2.jpg

在与公司的交流活动中,郭国林和胡焰彬分别向两家公司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服务。学院抢抓招聘关键时期,积极举办线上线下活动,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双选平台,并以多种形式为毕业生提供生涯规划、政策解读、求职技能等实用性就业指导服务,聚焦贴近学生需求,暖心提供就业指导服务。表示希望与企业在资源共享、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项目孵化、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高质量推动院校和企业的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着力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校企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为汽车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工作的合作,实现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李士杰/摄影 李士杰/供稿 掌海啸/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