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班主任研讨会
2024年03月15日15时01分    阅读:72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40314184752.jpg

3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怀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研讨会。此次会议由院辅导员孔令婷老师主持,各班班主任共同参加。

会上,各班班主任一致认为,学风建设是学院教育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班主任要发挥表率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价值观。针对当前学风建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会老师们也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观点,例如,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与文化交流活动等。此外,针对学生的安全问题,老师提出要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与人身安全。会议的最后,老师们在综测和评奖评优细则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明确了具体标准和要求。

本次班主任工作研讨会的召开,促进了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要求与责任,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锦韵/摄影 吴心言 王紫嫣/供稿 朱俊/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