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15日15时23分    阅读:3422

微信图片_20240315152157.jpg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惠钢带队,继续教育处处长倪春虎、副处长陈慧,机械工程学院封士彩教授等一行五人赴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院长曹亮等领导热情接待。与会双方就继续教育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谈。

曹亮对徐惠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能竞赛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主要探索、形成的办学特色。他表示,继续教育对学校的发展具有不可或缺的支撑作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够加强两校联系,继续用好两校之间各类合作平台,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徐惠钢对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谢意,并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几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和教学情况,分析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他表示,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办学底蕴深厚、理念先进、特色鲜明、效果突出。面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新形势新变化,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师资、专业、生源优势,促进优势互补,推动合作办学,实现合作共赢,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学历提升梦想。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对规范开展继续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方向更加明晰,对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前景更有信心。同时,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协作与资源共享,更好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琼/摄影 王琼/供稿 倪春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