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求学:机械工程学院走进仁宝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15日18时57分    阅读:25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jpg

3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机械电子工程和机械工程专业20名学生代表前往仁宝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学院就业创业辅导员陆越一同前往参观,仁宝电子招募部经理晏凤美、研发设计主管闵永刚、研发机构主管诸培红、已入职的学长学姐代表等热情接待。

晏凤美首先向到访师生介绍了公司历史、企业文化、企业荣誉、发展方向、产业构架、培训计划、工作环境等多个方面;闵永刚介绍了研发部门的工作流程与工作要求;随后,已入职的学长学姐们与到访师生一起进行互动交流;最后,学生代表们走进生产实验室,了解产品细节和工艺流程。参加学生孙祎炜表示,此行拓展了视野、开阔了眼界、坚定了未来走进职场的信心。

据悉,仁宝电脑集团为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的出口额位居全国外贸200强第4位。本次“访企求学,筑梦‘职’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作为学院匠心传动辅导员工作室品牌活动之一,为2025届毕业生与高质量企业互识提供了平台,为落实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5.jpg

(仁宝/摄影 陆越/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