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职宣讲
2024年03月15日19时45分    阅读:34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png

3月14日,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东南校区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中心开展专场宣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院辅导员景磊,及2024届、2025届毕业生参加活动,宣讲会由软件主管徐前主讲。

宣讲会上,徐前先向在座的师生介绍公司从创立至今的发展历程、所创造的卓越成就和主打的产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随后,他着重讲解春招的流程有:网申、初试、复试和HR面试。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公司软、硬件负责人全面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赠与提问同学纪念品。

据了解,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以改善人们沟通与生活为目标,努力为全球科技品牌客户提供产品级、系统级、软硬件研发、运营制造的端到端服务。是一家研发能力强,软件能力强,规模较大的公司。在全球有多个合作伙伴,广泛涉及手机、笔记本电脑、AI服务器等多个领域。其注重员工的学习发展并有专门的体系:适应、入职、蜕变、成长,成为吸引毕业生的一大亮点。

此次宣讲会使毕业生充分了解企业文化、岗位需求,更加笃定自己的目标,向着诗和远方迈出新的步伐。


(陈禹行/摄影 韩立涛/供稿 顾胜贤/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