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协开展“植树成林,浓荫乘凉”活动
2024年03月15日19时48分    阅读:34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3月1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协组织志愿者在线上与希望班的小朋友开展名为“植树成林,浓荫乘凉”的义工活动,旨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优秀精神。

这次活动我们将为希望班的小朋友们讲解关于植树节的知识,介绍我们校园的绿植,讲述绿色对于环境的重要性。志愿者们在校园里拍摄着绿植,并且介绍着校园里的绿色植物。志愿者们还将为小朋友们讲解关于植树节的由来,植树的意义,以及植树对环境所带来的好处。最后,志愿者们拍摄了一段关于绿植的折纸手工视频,带领同学们一起做手工。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宣传植树节,注重绿色生活,保护环境,与希望班的小朋友们以线上的方式进行互动,让小朋友们了解植树的好处与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三月不仅有植树节还有雷锋日,志愿精神不仅于我们身上,树木的贡献也能体现。希望通过开展此类志愿者活动能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其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1.jpg


(希望班/摄影 胡毅/供稿 顾胜贤/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