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雷锋精神伴我行”征文比赛
2024年03月15日23时14分    阅读:37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6666.jpg

3月9日至3月12日,师范学院举办“雷锋精神伴我行”征文比赛。本次比赛由黄亮老师担任评委,最终小学教育(师范)234班钱红宇同学荣获一等奖。

比赛要求学生围绕“雷锋精神伴我行”为主题创作文章,引导大学生通过征文创作挖掘身边的雷锋和讴歌雷锋精神,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学子们踊跃参与,纷纷表现出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以及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的领悟。其中,钱红宇的文章《奉献当追求无我与无名境界》脱颖而出,她从无我和无私两个角度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赋予其新时代的思考,引人深思,荣获第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激发出内心深处向善的力量,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入发扬雷锋精神与时代新风。


(钱潇恒 钱畅/供稿 韩钢/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