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4年03月15日23时18分    阅读:114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屏幕截图 2024-03-15 230400.png

3月11日-3月15日,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下属7个党支部分别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汇报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支部党员对支委工作进行评议。各支部党员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材料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将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契机,对标对表,正视不足,解决问题,转变作风,突出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深入开展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好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5.jpg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