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尚湖风景区女神节休闲活动
2024年03月16日08时21分    阅读:60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在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的三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特别组织了一次尚湖风景区的休闲活动,让女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和放松身心。

活动当天,学院的女老师们齐聚尚湖风景区,她们身着轻松休闲的服装,面带笑容,展现出与平日教学工作中不同的风采。尚湖风景区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宁静的环境,为女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休闲场所。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湖边散步、观赏花卉、品茶聊天等。女老师们沿着湖边的小径漫步,欣赏着湖光山色,感受着大自然的宁静与和谐。在花卉园中,她们欣赏了各种美丽的花朵,用手机记录下这美丽的瞬间。品茶聊天环节,女老师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香醇的茶水,分享着彼此的生活和工作心得,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通过这次尚湖风景区的女神节女老师休闲活动,学院向女老师们传递了深深的敬意和祝福。女老师们在活动中放松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对她们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将继续为女老师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机会,让她们在事业的道路上更加自信和坚定。

1.jpg

(鲁宏/供稿 吕玉/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