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职业大讲堂赋能工坊
2024年03月18日11时01分    阅读:63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月15日,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职业大讲堂赋能工坊。讲座由姬传真老师主持,考研面试的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主讲嘉宾姬传真首先对考研复试的整体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了复试在考研过程中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提前了解报考院校的复试要求,做好充分的准备。姬传真分享了一些复试的注意事项,如面试技巧、自我介绍的表达方式等,让同学们对复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此外,姬老师还从导师的角度剖析了理想学生所应具备的素质。他认为,一个优秀的研究生应该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他希望学子们在复试环节能够扬长避短,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考研复试和调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于毕业生来说也是一场职业大讲座,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这场讲座就如同赋能工坊,使他们对考研复试和调剂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信心,将努力备考,争取取得好成绩。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讲座的举办,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复试经验和建议。不仅展现了材料工程学院对学生升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展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实力和水平。

4dd485a4b19f94fed396d74d6760c409.jpg

(许坷歆 /摄影 许坷歆 唐陆叶/供稿 章志勇/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