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2024年03月18日13时22分    阅读:940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15日下午,图书馆两个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学习学校通知精神,布置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对过去一年的情况进行全面回顾,从思想、工作、生活等角度开展总结,分析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党支部委员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总结了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会议达到预期效果。下一步,图书馆党总支将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第一党支部.jpg

第二党支部.jpg

(周星宇 李晓艳/摄影 戴怀平/供稿 石军/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