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4年03月18日16时38分    阅读:584

小.jpg

3月18日,计算机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费志勇主持。

会上,费志勇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问题和主要风险点,对下一阶段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分别围绕条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费志勇总结时指出,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做好关键时期和重要时间节点的意识形态工作。并就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重视舆论引导,强化正面宣传,营造健康的文化环境和浓厚的育人氛围;三是加强阵地管理,强化岗位职责,坚决按照一岗双责、守土尽责的要求,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是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防范措施,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扎实稳固开展。


(黄亮/供稿 费志勇/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