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走进特教,奉献爱心”活动
2024年03月18日17时17分    阅读:41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3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常熟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走进特教,奉献爱心”活动,旨在宣传雷锋精神,扩大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社会和同学们间的影响及认同感,并给特教学校的同学们带去一份温暖。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一对一地带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的运动安全知识,包括各种可能出现的安全事故以及处理方法,紧接着我们陪伴同学们去到操场上进行实践。通过志愿者的耐心教学和悉心关照,同学们快乐地学习到了相关的运动安全知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听课认真,准备动作标准,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美好的一天。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特殊教育学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开始让爱之链不断延续,打造融洽的校园社会关系。希望借此活动能够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带来一份鼓励,让他们获得积极生活的勇气,让他们意识到:人间自有真情在,宜将寸心报春晖!

1.png


(张昊睿/摄影 徐秋硕/供稿 顾胜贤/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