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WOMEN无所限”自画像设计大赛
2024年03月18日19时39分    阅读:19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3月8日至3月15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WOMEN无所限”自画像设计大赛,此次活动是为了在三月的女生节,彰显女生所蕴含的蓬勃朝气。此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

比赛前夕,负责活动的同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们各司其职,积极宣传,有效沟通,井然有序。比赛期间,比赛成员认真备赛,她们在画纸上绘出自己梦想中的样子,展示着她们不被定义的女性美。比赛结束后,评委经过讨论,公平公正地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优胜的作品。此次获奖同学卢良菲在她的画作简介中说道:“该作品包含了舞者、科研工作者、军人、农民等形象绘制,表达了女性可以在各行各业发光发亮的中心思想,女性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任何样子,也是我内心对自己的期许,算是自己理想中的自画像。女孩不需要给自己设限,正所谓WOMEN无所限。”她的话体现出她女性美的认识,具有深刻含义。另一位获奖者熊慧在她的画作中表现出她对音乐的喜爱以及音乐对她的影响,她说道:“我爱音乐,不仅是它动人的旋律,更是它对于思想的启迪。每当我沉浸在音乐中,就像被引入另一个世界,发现另一个我。是更自由,真实,有无限可能的我。”

此次活动的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性,也使得同学们对女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通过同学们绘制的自画像,体现了大家对自己的认可与期望,也弘扬了外国语学院的良好风尚。


202403181710762047357058.png

202403181710762058878769.png


(梁雅琰/供稿 郭银亚/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