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联网创新实验室跨校交流活动:创新碰撞、共谋未来
2024年03月19日10时28分    阅读:620

近日,IT工程中心智能物联网创新实验室部分同学在孙高飞老师带领下前往苏州大学NEIC实验室,参加了一场富有活力的跨校实验室交流活动,促进学生交流与合作创新。

两校学生分别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情况与取得的部分成果,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方向并进行深入讨论,从学科竞赛、论文专利写作等多方面寻求合作与交流。

此次跨校实验室交流活动,为计算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机会,看到了苏州大学学生勤奋刻苦,努力钻研的优良学风,了解优秀团队研究前沿,共同交流、碰撞思想、开拓视野。大三学生张增亮表示:“不管是PPT制作、向台下老师同学讲述时的流畅,还是目前正在进行的实验,都让我感受到了与高水平同学之间的差距。此后应该将目标放在这些高水平的同学上,努力追赶他们。”实验室将继续深化合作,使交流活动常态化,在学术交流、合作研究等方面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

图片2.png

(蔡显杰/摄影 孙高飞/供稿 王中教/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