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新老生羽毛球交流赛
2024年03月19日11时36分    阅读:65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403191710819445872015.jpg

3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风雨操场体育馆举办新老生羽毛球交流赛。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举办,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内容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比赛队伍以抽签的方式挑选对手。比赛开始前,球场早已有了球队在热身,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每个队伍都积极迎战自己的对手,扣杀、劈杀、吊球,选手们的球技引来大量观众的欢呼,他们热血沸腾,肆意在球馆里挥洒汗水。经过选拔,“小伟和羽毛球的秘密队”和“学林一拖五队”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进行决赛。两边队伍更是不负众望,为大家带来激烈的比赛的同时也带动观众的心情波荡起伏,双方比分僵持不下,比赛逐渐焦灼,最终在“学林一拖五队”强有力的回击下赢得比赛的胜利。此次比赛第一名至第三名分别是学林一拖五队、小伟和羽毛球的秘密队和碱基互补队。

此次交流赛体现出商学院学子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不仅强健了学生的体魄,也进一步营造了商院的浓厚体育氛围。

202403191710819461267284.jpg

(方鑫 盛传琦/供稿 尹自强/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