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19日16时19分    阅读:620

QQ图片20240319162959.jpg

3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30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费志勇、院长邢晓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中教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中教回顾上学期学生工作情况,解读学生工作年度考核细则并就学期重点工作作出布置。邢晓双指出,新时期学生工作,一是要以学院人才培养为中心,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和综合素质培养;二是要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和理论研究水平;三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提升学生工作服务质量和效能。费志勇强调,扎实做好学生工作,一是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体现到辅导员履职全过程;二是要不断推动工作下沉,学生成长在哪里,辅导员的教育服务工作就延伸到哪里;三是要努力做到感情融、方法通,扎实提高学生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与会辅导员围绕一站式党建品牌建设、学科竞赛、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育人、学风建设等内容交流互动,为更好服务学生献计献策。

本次会议立足学院学生工作实际,着力于学院学生工作品牌建设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钱诚/摄影 王馨翎 宋浩亮/供稿 王中教/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