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军营、精彩人生-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征兵动员大会
2024年03月19日16时53分    阅读:68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191710838666431289.jpg

3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4年征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震然出席,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在征兵视频宣传片中拉开帷幕。谭谋以历年学校征兵同学的优秀事迹为切入点,从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征兵对年龄、体重、身高、视力等有基本要求,要经过网上报名、体检、政审、役前训练、批准入伍等多个步骤。对于优待政策,谭谋主要从政治账、经济账和就业账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他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参军入伍,在军营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夏震然指出,征兵入伍是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的途径之一,通过征兵入伍,同学们不仅可以实现自我锤炼,还能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他希望有意愿的学子能积极应征。

此次宣讲会促进了机械学子对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参军报国的意愿。



(洪智冰/摄影 谭谋/供稿 谭谋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