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毕业设计与就业推进会
2024年03月19日20时04分    阅读:53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191710849943351054.png

3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南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4届学生毕业设计与就业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杨兰玉、辅导员陆越、王鹭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震然主持。

会上,杨兰玉以目前学院毕业设计总体情况为切入点,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对照毕业设计标准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并且能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毕业设计,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随后,陆越从就业招聘会、三方协议签订提交、就业渠道三个方面详细介绍就业相关问题,并就个人简历制作、面试礼仪做了一些提醒。最后,夏震然从想毕业、早就业、保安全和懂生活四个方面,给予全体毕业生们一些建议,并表达了对2024届毕业生们的关心,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积极行动、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做到胸中有丘壑,眼中有星河,顺利度过大学的美好时光。

本次会议,让毕业生们更加清楚了当前学习、工作安排,为毕业生顺利毕业提供了方向,增强了同学们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也帮助同学们在未来道路上披荆斩棘。

(洪智冰/摄影 洪智冰 许金/供稿 王鹭 夏震然/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