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书签制作比赛
2024年03月19日21时53分    阅读:122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QQ图片20240319215533.jpg

3月10至3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线上开展了“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主题月书签制作比赛。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传媒联络部承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积极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奉献”与“青春”这两大主题,通过一张张精美的书签生动诠释了他们的青春志气与奉献精神。同时,他们也将自己的新时代青年梦融于作品。其中,黄钇若同学的作品《学习雷锋好榜样》表达了自己对先辈高尚品德的敬佩与追仰,获得了评委与同学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殷果、沈希娴的作品荣获二等奖;周沁怡、许晴、蒋心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抒发情感的平台,更激发了他们对探索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的热情,为涵养我院学生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作出了很大贡献。



(黄钇若/摄影 顾佳雪 金宁一/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