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五院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20日09时08分    阅读:66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403201710897049393831.jpg

3月17日,商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常熟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引导服务,协助病人前往科室就诊。

早上七点四十分,志愿者们在学校门口集合、签到并领取红马甲,乘坐公交车到达常熟市第五人民医院。在医生的带领下熟悉医院的就诊流程后,志愿者们开始了引导服务。看到有病人需要帮助时,志愿者们会热情上前帮助他们,协助病人挂号,并引导他们前往门诊科室。当遇到一些不懂的问题时,他们也会向医院的医生求助,尽快为病人解决问题。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解决了患者就诊时的问题。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整理好红马甲交给活动负责人,一起坐车返校。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熟悉了医院的就诊流程,也培养了同学们助人为乐和团结合作精神,帮助同学们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

202403201710897070303699.png

(黄子漩/供稿 尹自强/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