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0日09时23分    阅读:66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3月1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怀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关工委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陆雪良向学院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关工委推进优质化建设情况。他表示学院关工委要基于学院专业特色,围绕服务青年教师成长和青年学生成才方面进行工作品牌建设。朱俊传达了学校关工委工作精神,就推进优化关工委建设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安排。数统学院将围绕打造“数学家”特色品牌,针对学生困难,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银发护数苗”促进师生向更专业的数学家迈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关工委工作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研讨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改进和创新了工作方法,利于更好地开展关心青年师生的工作。

202403201710897824182220.jpg

(王楠/摄影 王楠/供稿 朱俊/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