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年03月20日11时18分    阅读:1009
供稿单位 / 本站

民主评议党员.jpg

3月19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在执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龙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何龙山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从支部成员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上一年度支部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上一年度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结合实际提出改进思路。同时,对2024年支部工作作出了部署,明确了年度重点工作与创新工作。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个人年度总结,从思想、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查摆不足,找出差距,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特点,明确努力方向,提出具体措施。

会上,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林艳/摄影 杜亚萍/供稿 何龙山/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