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4年03月20日12时36分    阅读:64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40320083548.jpg

3月19日,材料工程学院在执中楼606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乃鹏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专职组织员冯浩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杨乃鹏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部分内容,并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党支部以规范化建设为重点,以夯实党建品牌建设为目标,聚焦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两结合、两促进”,把党建与全面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等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质量。

最后,杨乃鹏介绍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与会人员对党委换届、主题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发展、党内评优、书记项目、一院一廉文化项目等工作进行了讨论。本次专题研讨会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水平,理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