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20日17时03分    阅读:95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403201710925535881560.jpg

3月18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敏行楼307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超主持,院长罗兵、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辅导员参加。

会上,蒋超分析并提出近期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她强调,各班需要充分重视意向升学学生复试、调剂的指导;跟踪意向就业学生的状态,做好简历撰写、面试技能的指导;摸排考公、考编学生的短期和长期计划,做好家校沟通。班主任逐个介绍班级未落实毕业去向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班级部分学生求职中存在的困难。最后,罗兵表示,希望辅导员、班主任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毕业困难学生进行重点关注,重点指导,一对一推荐岗位,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题。

本次会议明确就业工作任务、要求及目标,接下来,学院也将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学生实际需求,扩大就业市场,积极促进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韦芊含/摄影 韦芊含/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