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4年03月20日17时46分    阅读:101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7_副本.jpg

3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下属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3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们不仅总结了党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的成果,还详细通报了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在支委工作评议环节,支部党员们积极发言,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各支部党员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们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大会进行了民主测评环节。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测评结果将作为今后党支部工作和党员管理的重要依据。

(仲云香/摄影 仲云香/供稿 陆雪良/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