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4届考研学生复试调剂座谈会
2024年03月20日17时47分    阅读:83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3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复试调剂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掌海啸主持, 2020级班主任、考研辅导员以及考研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初试成绩、复试准备情况以及调剂意愿等信息。参会教师认真倾听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对个人具体情况进行分析,给出针对性的复试调剂建议,特别对复试调剂流程、调剂信息来源、调剂过程中的沟通技巧以及往年热门调剂院校的信息进行了梳理说明。他们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复试调剂的全过程。同时,他们也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正确认识自己的实力和定位,有针对性准备复试,以提高成功的机会。

本次考研学生复试调剂座谈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师生之间、同学之间实现了信息的互通有无。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为同学们指明了复试调剂的方向,让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在复试调剂的道路上更加从容和自信。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实用的建议和信息,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与支持,增强了他们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实现自己的梦想。

aea6b99d-7f12-498a-98f7-5d9af2d274a6.jpg

ce570d84-522b-4238-9758-ed3eeebdc7fc.jpg

(胡贝/摄影 胡贝/供稿 掌海啸/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