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深化文明创新,践行文明礼仪”主题示范班会
2024年03月20日19时53分    阅读:14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月18日,材料工程学院在闻道楼1212教室召开“深化文明创新,践行文明礼仪”主题示范班会,安工222班全体学生和学院全体生活委员参会。

深化文明创新与践行文明礼仪,不仅有助于引导学生遵循公民道德规范,更是塑造他们优秀道德品质的关键环节,是促进社会进步和文明发展的重要方面。在班会上,温学书围绕“控烟、防诈、校园文明骑行”全部三项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旨在通过专项行动,引导学生养成文明习惯,有效防范校园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他强调,每位学生都应将制度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成为校园文明的倡导者、监督者和实践者。

本次班会拉开了材料工程学院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深化文明创建 践行文明礼仪”主题班会的通知》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将紧密围绕班会内容,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系列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学生学习《创建文明校园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深入了解校园文明规范、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和安全常识。以此促进学生文明素质的提升,培养他们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价值观,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389f4d98c549893b402fb5fe5478511.jpg


(唐陆叶/供稿 章志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