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24年03月20日20时52分    阅读:39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为了帮助大四学生更好地了解毕业要求、就业政策,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3月18日在慎行楼乐之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超主持,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与。

毕业班年级大会1.jpg

会上,刘晓攀提醒所有大四毕业生,务必达到毕业学位要求的四六级成绩,以顺利拿到学位证书。同时,刘晓攀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征兵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为国家做出贡献。接下来,韦芊含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方面的指导,她详细讲解了就业推荐表的填写要求和三方协议的签订步骤,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此外,韦芊含还以优秀简历为例,进行了简历制作的指导,帮助同学们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求职材料。

毕业班年级大会2.jpg

最后,蒋超院长强调了在毕业和就业过程中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她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提高警惕,注意保护自己的权益不受侵害。同时,蒋超院长还就毕业问题、招聘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特别指出,毕业生们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业。此外,她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拓展自己的就业渠道,争取找到满意的工作。

毕业班年级大会3.jpg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不仅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毕业和就业指导,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

(李昕珏 刘星雨/摄影 李昕珏 刘星雨/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