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常熟理工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生物、食品类专场
2024年03月20日21时01分    阅读:87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为了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就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3月18号在就业活动中心举办常熟理工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生物、食品类专场。本次招聘会得到了生物医药和食品行业内众多知名企业的积极响应,现场提供超过90个岗位、200+用人需求,涵盖了研发、生产、销售、管培等多类型岗位,生物和食品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来到现场应聘求职。

毕业生1.jpg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毕业班班主任来到现场,与参会单位和学生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和能力要求,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和投递单位。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各招聘单位也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详细介绍公司文化、应聘岗位、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毕业生2.jpg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帮助,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一个更好的求职平台,同时促进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即将毕业的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并在招聘会中获得满意的就业机会。

(刘星雨/摄影 刘星雨/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