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春生万物,种下希望”手抄报比赛
2024年03月20日23时17分    阅读:14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3.20.jpg

3月12日至3月19日,师范学院开展“春生万物,种下希望”手抄报比赛,学子们积极参与。比赛由赵燕青老师和苏立老师担任评委经过评选,小学教育(师范)234班金嘉妮同学斩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各位选手积极准备,从不同色彩和形象中寻找立足点,将自己对于绿色和生命的理解融合于纸上,挥洒爱林护林的热情。每部作品都紧扣主题、排版美观,浸润着作者的设计思路。其中,以金嘉妮的作品最为突出,她将蓝天白云与绿树形成对比,呼吁大家共同为地球添上一抹绿色,以独具匠心的设计取得了第一名。

本次比赛圆满成功,不仅让同学们能够在繁忙的学业外体验一番与众不同的景色,还可以让学子们在创作的过程中与大自然对话,增强对绿色生活、环保理念的理解。



(汤井欢 钱畅/供稿 韩钢/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