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2024年03月21日08时51分    阅读:58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3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体育馆东广场举行了消防灭火演练。活动由学校保卫处和辅导员吴海松协作组织,东南消防大队现场指导,学院全体班长、治保委员和宿舍长参加。

活动开始,消防员首先进行了理论讲解,对各种类型灭火器的基本原理、适用范围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保卫处人员进行现场点火,消防员同志手把手教同学们使用灭火器灭火。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消防器材的理论知识,并分批次轮流操作,在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中,学会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增强了应急处突能力。

53117dc079ab051f2e38b51b4e6b0dd.jpge4874e30c9960c5f93ff1dfd1f07a8c.jpg

(吴海松/摄影 吴海松/供稿 掌海啸/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