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支塘镇政企来校洽谈人才合作
2024年03月21日12时59分    阅读:1164

3月20日下午,支塘镇副镇长朱晔一行5人来校洽谈招才引智合作事宜,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孔爱峰,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钱丹,以及相关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一同参加洽谈会,共同推进校地深度融合,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111.jpg

孔爱峰对朱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常熟市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聚集地,各乡镇板块重点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优质岗位,期待在支塘镇的牵线搭桥下与辖区规上企业在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更多紧密合作。

朱晔介绍了支塘镇经济社会发展历史与近况,并表示期望辖区重点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引进、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常熟市兆恒众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苏州金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市常盛重工钢结构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和未来的人才需求情况,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和二级学院就学校人才招聘和校企合作情况作了介绍,并邀请企业来校宣讲招聘。

以校园招聘会为契机,支塘镇组织了21家优质规上企业开展组团招聘,提供400余个对口岗位,主要涉及机械、自动化、化工、材料、安全工程等专业。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校政企合作的优势,持续为毕业生挖掘优质就业资源,促进形成校政企协同育人新格局。

(史成刚/摄影 姚悦/供稿 钱丹/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