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校园 有你有我”包干区清扫活动
2024年03月21日13时10分    阅读:12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3.png

3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集11名志愿者开展包干区清扫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清洁行动是汽车工程学院为响应学校号召,推动文明校园建设而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汽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清扫了包干区的每一个角落,包括道路、绿化带、公共座椅等区域。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的理念。

在清洁过程中,汽院学子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环保意识。他们相互协作,分工合作,确保了清洁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他们还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引导更多同学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

此次清洁行动,不仅提升了校园环境的整洁度,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感。同学们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类似的校园活动,为营造一个美丽、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

4.png

(陈恬/摄影 陈恬/供稿 掌海啸/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