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心理育人之“向阳携行,拾趣春日”团辅活动
2024年03月21日18时10分    阅读:15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403211711020103299135.jpg

3月20日下午,在“3.20”心理健康教育周之际,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了一场“向阳携行,拾趣春日”的心理团辅活动,由辅导员周蕾主持,吸引了商学院学子的积极参与。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游戏环节,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开展“贪吃蛇”和“抢凳子”的游戏。游戏环节紧张刺激,同学们在互动与竞技中拉进了互相距离,释放了生活压力。第二部分是“春日书签”制作。同学们运用从大自然中采集来的树叶、鲜花等春日元素,融合自己对春天的理解,设计出了许多独特的春日书签。同学们表示,抬头仰望天空,发现春天已经悄悄到来,感受到了校园明媚的春景,更让他们对新学期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春季是心理健康问题的高发季,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释放压力,舒缓情绪,重视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多关注身边美好事物、美好景色,养成阳光乐观的积极心态,营造和谐美丽校园氛围。


202403211711020228407887.jpg


(田嘉宇 袁陈张晓/供稿 尹自强/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