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前往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参观学习
2024年03月21日20时24分    阅读:989

3月20日上午,IT工程中心智能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孙高飞老师及部分同学前往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活动中,企业工作人员引导各位同学深入了解自动驾驶研发流程、创新技术应用及未来发展规划,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趋势、行业前景以及就业岗位需求等话题也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和指导。虽然实验室同学多年参加自动驾驶相关的学科竞赛并取得较好的成绩,但对于真实道路环境下的自动驾驶缺少了解。

此次交流使得同学们从真实需求的角度重新了解了自动驾驶技术,对后续的比赛以及就业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后续还将通过定期的参观学习、学生实训或就业等多种形式,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更多自动驾驶领域优秀人才。

图片1.png

(蔡显杰/摄影 孙高飞/供稿 王中教/审核 天歌/编辑)